Katrina

番外篇5:约定

    后花园的一亭子里,夏尔喝看茶,等待阿洛伊斯说明意图。阿洛伊斯拿着小勺子,在杯中搅和,玩着不喝。凯兰吃着小点心,看着不发话的两人。

    “呐,夏尔。我很羡慕你啊!”许久,阿洛伊斯感叹道。

    “呵,你在说笑吗?”夏尔次之以鼻,淡淡地喝了一口茶。

    “夏尔,你出身尊贵,要什么有什么,有能力,有权势,还有个忠心的执事。”阿洛伊斯悠悠地说,手的动作没有停,仍搅弄着杯中的茶水。

    “呵,你不也是吗?托兰西并不比凡多姆海恩差多少,恺撒比塞巴斯蒂安更好更忠诚吧。”夏尔自嘲一笑,“我什么都没有了,就连灵魂……”

    “不,夏尔。”[你的内心比我强大……]阿洛伊斯打断夏尔,“什么都没有,只是你自以为的。别被仇恨蒙蔽了双眼,仇要复,但心别迷失了。”

    “我……”夏尔出神,想到了伊丽莎白,想到了红夫人,想到了田中管家,想到了那三只,还有塞巴斯蒂安……

    “喂,你们有考虑我的感受吗!我才是什么都没有,除了克劳德。”凯兰忍不住了,吼道,“恺撒也好,塞巴斯蒂安也好,他们起码对你们很忠心,可是克劳德……”

    “抱歉,压根没有考虑你的感受。”阿洛伊斯微微一笑,“原来你知道克劳德不忠心啊~”

    “我不瞎,我有心。”凯兰凄惨一笑,“能看得出,能感受到……”

    “我不是说执事不好,恺撒是最好,最厉害的~”阿洛伊斯骄傲自豪地说,收获夏尔和凯兰的白眼两枚。

    “夏尔,你很厉害,很有能力。”阿洛伊斯真诚地说,“恺撒说过,有些东西不是天生的,而是后期努力的。我的出身比不得你,能力也比不得你。但我想开了,我要努力变强,总有一天,我会超过你,夏尔。”

    这一刻的阿洛伊斯好像不一样了,夏尔愣了会,“呵,我等着。”

    “阿洛伊斯,我会赢过你的,总有一天。”凯兰郑重地向阿洛伊斯宣战,阿洛伊斯难得没有堵凯兰,“哦,我等着。”

    “一起变强吧!”阿洛伊斯微笑,首次对夏尔和凯兰真诚地笑,“凯兰,我让恺撒训练你,你让克劳德训练夏尔,夏尔让塞巴斯训练我......”

    “你......”夏尔看着阿洛伊斯,意味深长,不说话。

    “不行,克劳徳......夏尔......”凯兰反应最激烈,如果让克劳徳有机会与夏尔接触......

    “有恺撒在,没事......”阿洛伊斯知道凯兰担心什么,他也确实有想借此,淡化克劳徳对恺撒的兴趣。

    “......好。但我有个要求,定个比赛。”有机会和恺撒接触的话,就能刷恺撒的好感,就有机会......凯兰打定主意,“三年为期,比一场,比谁更强,赢的人可以得到输的人的执事。”

    “......”[阿洛伊斯:混蛋,竟敢打恺撒的主意。夏尔:呵呵......]

    “怎么,不敢?”[凯兰:应有尽有vs一无所有,不管怎样,都不会比以前差了。]

    “赢的人,有选择权,可以选择执事。一个人一个执事。”[夏尔:塞巴斯or恺撒,两者都可以。只有自身强大,才不会被动......]

    “......好,约定。”[阿洛伊斯:恺撒是我的!变强……]

    “约定。”[凯兰:这是一个机会,强大的机会……]

    亭子下,三个少年做出了改变一生的决定。

    “你俩也该尽一下贵族的责任了,别仗着执事潇洒,锻炼锻炼自己。”夏尔幽幽地说。

    “唔…这么一想,夏尔过得还真是辛苦。”阿洛伊斯边说边点头,自己肯定,“女王的 忠犬~”

    “嗯。”凯兰难得配合点头,表示同意。

    “呵。”夏尔拿杯子的手握紧,生气。(▼ヘ▼#)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