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rina

番外篇6:意外地相处愉快?

    “哈哈——”阿洛伊斯和凯兰看着生气的夏尔,大笑。

    “你们两个混蛋,滚!”夏尔生气地把两人赶走,自己一个人呆在亭里。

    阿洛伊斯和凯兰迎来了难得的相处时光,两人一路无言,在一小院停下。各自看地看天,一时间气氛尴尬。

    “你……”

    “我……”

    同时开口的尴尬,两人纷纷停下,相视无言。

    “对不起……”

    “抱歉啊……”

    “……”

    “吉姆.马肯。”阿洛伊斯说出自己的本名,好像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开口嘛。

    “啊?”凯兰一时没有反应过来,“杰斯.琼斯”

    “啧啧,这个名字更好听,为什么改个那么难听的名字。”阿洛伊斯吐槽,他更喜欢这个名字。

    “托兰西伯爵改的,他说我名字很难听……”凯兰悠悠地说,有点小忧伤。

    “那老头?他品味一直差得很。”阿洛伊斯不屑,对那老头一点好感都没有。

    “你的名字……”凯兰好奇地问,应该是恺撒起的吧。

    “恺撒起的。”

    “哦。”[果然,真羡慕啊……]

    “怎么样,是不是很好听~”阿洛伊斯开心地问。

    “嗯。”凯兰淡淡地承认,“托兰西伯爵,你叫恺撒杀的?”

    “不是。我把他召唤出来,他看到……就把那老头杀了~”阿洛伊斯回想当时的情景,现在一想,当时恺撒很生气呢,为了自己……想着想着,阿洛伊斯的唇角忍不住勾起。当时,自己还误会了呢~

    “真好。”凯兰感叹,认真地看着阿洛伊斯,“阿洛伊斯,我羡慕你,妒嫉你。”

    “我知道。”阿洛伊斯不在意地说,“其实,我一开始并不讨厌......”

    “……”凯兰认真地看着阿洛伊斯,“谢谢。”

    “谢什么?”阿洛伊斯并不在意,随口问道。

    “谢谢你让恺撒训练我。”

    “我只是觉得好玩罢了。恺撒是我的,你别想了,他不会跟你的。”

    “......我知道。”[凯兰:我只是存了一丝侥幸罢了,重要的是强大自己......]

    “一起努力吧……”

    “好,总有一天,我一定会超过你。”

    “呵呵,不会有那一天的。”

    [此处省略聊天内容。]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