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rina

4.女王殿下,你可以告诉我你返老还童的秘诀是什么吗

    到达皇宫,迎接他们的是个一身白的家伙。

    “我叫亚修·布朗,是女王的执事。伯爵大人,女王在等着你,请跟我来。”亚修微笑着对阿洛伊斯说,便暗里的注意放在恺撒身上。[世间竟有如此纯洁之人,纯洁美好的灵魂,纯洁美丽的身体…...]

    阿洛伊斯表示不喜欢这个一脸假笑的人,而且这家伙当我不存在吗!那种眼神,可误。恺撒表示那只狗挺可爱的,可惜了。嗯,决定了,弄回来自己养。(心思现在全在狗上的某只犬奴,木有留意到某人盯着他的恐怖眼神。)

    亚修带着两人到了一大厅门前,推开门,“伯爵大人请。”阿洛伊斯进去后,亚修把门关上,拦下想跟进去的恺撒,“执事君,女王殿下只召见了伯爵一个人,请跟我移步花园等待。”

    恺撒跟在亚修身后,两人在看不到尽头的走廊走着,静默无言。

表面扑克脸,内心:你确定这是去花园的路?这家伙该不会觉得我不洁,想把我杀了吧。。。D:反了其实。

    不知道过了多久,反正恺撒觉得过得挺久的,两个人终于到了花园。亚修走到亭子,转身对恺撒微笑,“略微备了些点心,请享用。”微微一笑,恺撒不说话,表示丑拒。

    “你不是人。”亚修冷了下来,面无表情地看着恺撒。

    “。。。”[(ー_ー)你才不是人。]恺撒顶着一张扑克脸,不说话。

    “在走廊里我布下了幻境,而你一点影响都没有。亭子里的糕点我下了药,一般人都会受不住诱惑,控制不住自己,去吃掉它,而你还是一点影响都没有。”亚修缓缓而道,暗中准备攻击。

    突然,一堆白色的羽毛向恺撒袭来。对,就是一堆。然而,无论是羽毛,还是亚修刺过来的剑,都被挡在恺撒的结界外,而恺撒由始至终都没有动过。

    “。。。”无论亚修怎么使劲都弄不破恺撒的结界,而恺撒就站在结界里面一动不动的看着。[打不到,你奈我何๑乛◡乛๑]突然,结界消失了。亚修还没来得及高兴,就被一股无形的力量压得动弹不得。

    “这...这是神力?!”亚修惊呆了,看着恺撒,一脸难以置信,“你是神?!”

    “算是吧。”恺撒高冷地吐出三个字,并不再释放龙压。[龙神应该算是神吧QVQ]

    “?”亚修双手扶地,低着头,恺撒看不见他阴翳的表情。[那个不洁的小鬼,凭什么...](D:别让恺撒知道你此时此刻心里所想的,否则,呵呵哒)

    十多分钟后,阿洛伊斯跟着待从来到花园时,看到的是,恺撒站在花园角落,面对着墙,45度仰望天空。而亚修则眼带不甘地盯着恺撒。

    “回去了。”阿洛伊斯留下一句话,便转身离开。

    “遵命,Master。”

    出了宫殿,特洛已经驾着马车在等候了。

    “Master,非常抱歉,我有事要去处理一下,请您先回去。”恺撒行礼倒歉,“特洛,保护好Master。”

    “……”阿洛伊斯沉默,不说话,不知道在想什么。

    “知道了。”特洛冷淡地回答道。

    恺撒瞪了特洛一眼,传音道:注意你的态度,不然...

    “……”特洛不给表示,当作没听见。(如果无视他握得出了血的左手的话,那么他是真的一点反应都不给恺撒。)

    “早回。”沉默了许久的阿洛伊斯吐出两个字后,便上了马车。

    “我会在准备晚宴前回来。”恺撒目送马车走远后,便动身离开了此地。

    “我想请教您两个问题,女王殿下。”恺撒突然岀现在维多利亚女王和亚修面前。恺撒想了想,还是决定折回来警告一下维多利亚女王,让她别打阿洛伊斯的主意。

    “伯爵的执事君,你想问什么?”维多利亚女王和蔼地说道,被黑纱遮住了脸,看不清样子。

    “请问殿下,你召见我的Master,对他说了什么?”恺撒人畜无害地笑着,如果无视他左手的手术刀的话。

    “只是让他认清他自己罢了。”维多利亚刚说一句,一把银色手术刀划掉了她的面纱,露出年轻的面孔。

    “……”因为没想到而没来得急反应的亚修沉默了。

    “唔…”恺撒无辜一笑,“殿下能告诉我,你返老还童的秘诀吗?”

    “……”

    “我很好奇呢,不知道和我的方法是不是一样的。”恺撒突然瞬移到维多利亚跟前,躬下身子,贴在她耳边,“我可以复活你的丈夫哦,这一点你的执事做不到吧。”

    “!!!”维多利亚震惊得说不出话。

    “Master是我的底线,别做愚蠢的事,哪天我心情好了,可以复活亚伯特亲王。”恺撒说完,警告地看了亚修一眼,便消失在两人面前。

    “亚修,我能信吗?”维多利亚忐忑地问亚修,仿佛捉住了最后的一丝希望,不敢相信,但又害怕…

    “他是神…”亚修吐出三个字,便不再说话,看着恺撒消失的位置出神。[阿洛伊斯.托兰西(▼皿▼#)]

    “亚伯特…”维多利亚双手抚摸着自己的脖子,泪忍不住落下。

评论(3)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