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rina

9.第一个案件

    ​第二天一大早,众人就收到了女王的来信。

    “近日,​白教堂一带发生了妓女连续遭杀害的案件,杀人手段十分凶残,伦敦警察厅和新闻记者称呼犯人为‘jack the ripper’。女王殿下对此感到很忧郁,希望凡多姆海恩伯爵能替其分忧。”亚修将信件交给夏尔,转头对阿洛伊斯说,“托兰西伯爵家的防御真好,愣是让我在大门口等了一个多小时。”

    ​“才等一个小时啊~你怎么不来早点,等久点。”阿洛伊斯一脸遗憾。[(▼皿▼#)→亚修]

    ​“夏尔,我要跟你一起去。”阿洛伊斯凑近去跟夏尔一起看信。

    ​“这不是闹着玩的。”夏尔看完信,将信交给塞巴斯蒂安。

    ​“我没闹,昨晚说好了的。”阿洛伊斯开启撒娇模式。

​    “我不管,我也要去。”凯兰开无赖模式。

    ​“你一边去。”阿洛伊斯嫌弃脸。

​    “凭什么我要一边去!”凯兰炸毛了,“你给我一边去。”

​    “够了,你们两个。”夏尔生气地打断,“你们爱去就去。”

    “​​梅里.尼克鲁斯,昨晚的受害人,似乎是被某种特殊的利刃砍得七零八落不成人形了。”塞巴斯蒂安尽职地在一旁禀报。

​    “我想快一点确认情况,你们一定要跟着的话,我们现在就赶往伦敦。”夏尔对阿洛伊斯和凯兰说道。

​    “马车已备好了,请。”恺撒微笑,做出请的肢势。

​    众人出到大门口,看到了在门口等候马车,夏尔进了第一辆,阿洛伊斯跟着上了去,凯兰也跟了上去。特洛将位置让了出来,去驾驶第二辆马车。[第一辆马车:夏尔、塞巴斯蒂安、阿洛伊斯和凯兰坐在里面,克劳德和恺撒在外面驾驶,准确的说是克劳德在驾驶。第二辆马车:红夫人和她的执事,刘和蓝猫坐在里面,特洛在外面驾驶。第三辆马车:巴鲁多、菲尼安、梅琳和田中管家坐在里面,安雅在外面驾驶。(第三辆马车是送他们回凡多姆海恩宅的)]

    一行人来到伦敦,夏尔先去了现场,想看一下受害人的遗体。遇上了伦敦警察厅的人,亚瑟.兰德尔让夏尔别管闲事。没有找到什么有用的线索,夏尔决定去找葬仪屋。

    ​“怎么办?”红夫人担忧地问夏尔。

    ​“去问那个家伙可能是上策。”夏尔有点小郁闷,不是很想见到葬仪屋。

​    “伯爵,难道是……”刘一脸吃惊。

    ​“正是。”夏尔有点黑线。

  ​[Ծ‸ Ծ ?→阿洛伊斯和凯兰]

​    众人来到葬仪屋店门前,“那么,这里是哪里?”刘双手推开,一脸无辜地问。

    ​“你刚才不是一副早知道的样子嘛!”红夫人着刘吼道。

    ​“这是少爷的熟人所经营的殡丧用品店。”塞巴斯蒂安一旁解释。

    ​“​Under taker。”红夫人念出店名。

    ​塞巴斯蒂安打开门,让众人进去。

    ​“在吗,葬仪屋。”夏尔走进店里面,对不见人影的店喊到。

​    不见人影,但闻其声,葬仪屋慑人的笑声传过来。“我想也差不多该来了,欢迎光临,伯爵。”

    ​红夫人和刘被从棺材里出来的葬仪屋吓到了,阿洛伊斯紧抓着恺撒的衣服,凯兰吓得扑进克劳德怀里了。

    ​“终于想要进小生我特制的棺材了吗?”

​“怎么可能,今天是……”夏尔还没说完,便被葬仪屋捂住了嘴。

    ​“不用说了,小生我可是很明白的哦。”葬仪屋一只手指搭在唇外,“那并不是能面对大众的客人,小生把她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我就是想问那个事情。”夏尔看着葬仪屋,很无奈。

    ​“原来如此,殡丧不过是名义上的工作。”刘一副我知道,我明白的样子,“需要多少钱?那个情报。”

​    葬仪屋看着刘,两眼是圆圆的光,瞬间来到刘的面前,把他吓了一跳。葬仪屋抓住刘的衣领,吼道,“小生完全不想要女王的奖赏。”把红夫人和她的执事也吓了一跳。

​    葬仪屋突然转头,盯着夏尔,然后突然来到夏尔面前,把夏尔吓到了,葬仪屋捧着夏尔的脸,“好了,伯爵。把那个给小生吧。”夏尔生无可恋脸,葬仪屋放开夏尔,“给小生讲个绝顶的笑话吧!那样的话,无论什么情报都告诉你。”

    ​众人被葬仪屋吓得一惊一乍的,“真是个怪人。”阿洛伊斯看着一副期待的样子的葬仪屋,吐槽。

​    “交给我吧。”刘主动请缨,“​请见识下,在上海被称为新年聚会上的沉睡之虎的我的厉害。”刘蹦到葬仪屋面前,“​被子飞走了。”

​    气氛一度寂寞无声,“没办法了,就让​社交界的花魁,我红夫人来给你讲一个秘密的故事吧。”红夫人看不过去了,“​然后呢,那个家伙的…明明是个…之后…”

    ​在红夫人讲的过程中,赛巴斯蒂安、克劳德和恺撒难得统一一致动作,把自家主人的耳朵捂上了。

    ​然后刘和红夫人被禁言了,“那么接下来轮到谁了?”葬仪屋双手交叉,期待地看着剩下的人。

    “恺撒。”阿洛伊斯看着恺撒,示意他上。[⊙_⊙+(||๐_๐)→恺撒不会讲笑话!]

    ​“!”恺撒扶额,擦了一下不存在的虚汗,“呃…那个……问你一个问题,跟禽兽赛跑,是你快还是禽兽快?”

​    “应该是小生快。”葬仪屋诚实回答。

    ​“啊,这样啊,你比禽兽还禽兽~”恺撒在心里擦了一下不存在的虚汗。

    ​“……呵呵”葬仪屋盯着恺撒,冷笑。

    ​“报告Master,他笑了。”[恺撒:冷笑也是笑,不许耍赖。]

    ​“……”气氛在一度尴尬。

    ​“算了,这次就当再给伯爵一个面子好了。”葬仪屋退让,“最近一段时间,时常会有不完整的客人。明明被砍得七零八落,却只有子宫被完整的取了出来。”

​    “就算路人再怎么稀少,在街上,而且还是在大半夜,对于新手来说要完整的切下来还是太难了。”塞巴斯蒂安冷静沉着地给众人分析。

    ​“思维很敏锐啊,执事先生。小生也是这么想的。”葬仪屋一边把玩着尸体模型,一边对塞巴斯蒂安说。“首先用惯用的武器切断脖子。”葬仪屋走到恺撒身后,说着用右手在恺撒的脖子上划一横(抹脖子),左手抚上恺撒的肚子,“接下来把这里剖开,夺去重要的东西。”

​    恺撒不为所动,但阿洛伊斯看不下去了,一把把葬仪屋推开。葬仪屋笑笑,不在意,“肯定还会有人被杀的,那种人在被人阻止以前是不会停手的。你们能阻止得了吗?”

    ​“玷污女王的花园之人,我会赌上家族的名誉,无一例外地铲除,无论用什么手段。”夏尔认真地说。

​    “我会帮忙的,夏尔。”阿洛伊斯笑得真诚。

    ​“我也会。”凯兰认真地说。

​    “哼,你不帮倒忙就好了。”阿洛伊斯日常嫌弃脸。

​    “哼,你就看着吧。”这次凯兰没有跟阿洛伊斯争吵。

​    众人拜别葬仪屋,去寻找新的线索。

    “听了刚刚的情报,大大地缩小范围。”路上,夏尔认真地分析着。

    “首先是精通医学和解剖学的人,其中那些事件发生前晚没有不在场证明的人。然后取出内脏体现了其仪式性,秘密结社和黑魔术有关的人也是嫌疑对象。”塞巴斯蒂安在一旁冷静地分析。

    “范围哪里缩小了,解剖的话作为医生的我也办得到。”红夫人插话,“夏天快过去了,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社交期就结束了,贵族们从各地带来的医生们就要回去了。”

    “那么,赶在那之前查出来就好了。”塞巴斯蒂安打断红夫人的话。

    “你说什么!”刘吃惊地问。

    “身为凡多姆海恩家的执事,怎么能连这种事都办不到。”塞巴斯蒂安说完,红夫人和刘一脸惊讶,而夏尔则一脸无语。“我马上去做好嫌疑人名单,然后调查全部的嫌疑人。”塞巴斯蒂安对夏尔说完,刚想离开被恺撒拦下。

    “嫌疑人名单,我已经弄好了。我不善交际,就劳烦塞巴斯蒂安去询问了。”恺撒笑得和善,将名单交给塞巴斯蒂安。

    红夫人和刘再一次被惊呆了,阿洛伊斯开心地在一旁鼓掌,“恺撒,真厉害。”

    “克劳德,你也去帮忙。”

    “遵命,老爷。”

    塞巴斯蒂安和克劳德去询问嫌疑人了,而剩下的人则是回到凡多姆海恩家在伦敦的宅子喝茶。众人刚回到宅子,刘一打开门就看到候在里面的塞巴斯蒂安和克劳德。

    塞巴斯蒂安和克劳德同时行礼,“欢迎回来,恭候多时了。下午茶已经准备好了。”

    “你们为什么会在这里!”红夫人惊讶地问。

    “事情已经办完了,就先回来了。”两只同时回答。

    “这太勉强了吧!”红夫人不敢相信。然后塞巴斯蒂安和克劳德开show,夏尔和凯兰微笑地听着两人念调查内容。阿洛伊斯静静的看着,不作表示,在他心里,恺撒永远是最厉害的。而刘知道恺撒是非人类之后,对于塞巴斯蒂安和克劳德的表现,内心也不是太过惊讶。

    “根据以上调查,满足条件的人只有一个。”在红夫人的惊呆中塞巴斯蒂安作出总结。

    “那真的仅仅只是执事吗!”红夫人摊手,难以置信,“难道不是军队的情报官员之类的吗?”

    “不,我,不过是一位(恶魔)执事。”塞巴斯蒂安和克劳德同时淡定回答。

    ​“多罗特子爵,阿雷斯特.杰恩巴。虽然毕业于大学医学系,但是没有从业。数次于自宅举办派对,但这是仅有背地亲近的人参加的秘密派对。”塞巴斯蒂安说着他调查到的情报。

    ​“有沉醉于黑魔术之类的传闻,就是说有在那秘密派对上……”

    ​刘接下红夫人没有说完的话​,“举行类似仪式的东西,把娼妇们当作祭品的嫌疑,对吧。”

    ​“今晚是社交期最后的派对了,机会仅此一次。”夏尔严肃地说。

    ​“那么我们要怎么混进去呢?”凯兰提出疑问。

​    “夏尔扮演我从乡下带来的侄女,塞巴斯蒂安扮演夏尔的家庭教师。”红夫人提议到。

    ​“为什么我要扮演侄女!”夏尔炸毛,朝红夫人吼道。

​    “因为我想要个女孩子嘛。”红夫人开心地说。

    ​“因为那种理由就……”夏尔继续炸毛。

    ​“如果暴露了真实身份,不是很麻烦吗。”红夫人认真脸,“而且,多罗伊特子爵喜好的女人类型异常广泛,那个样子才比较容易吸引他。”

    ​“您不是说过吗,无论用什么手段。”塞巴斯蒂安在一旁煽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洛伊斯和凯兰在一旁不厚道的大笑了。

    ​夏尔生气地盯着他们两个,“你们两个不是说要跟着吗,那今晚呢派对,怎么可以错过。”夏尔表示就算要女装,我也要把你们两个拉下水。不等他们两个拒绝,“不然那晚的约定报废。”

    ​“好吧。”阿洛伊斯和凯兰无奈答应。

    一番混乱过去,当晚派对上多了三个女孩子,一个甜美可爱,一个清纯活泼,一个性感魅人。

    夏尔扎着墨绿的双马尾,裙子主色是粉红色,胸前有一朵玫瑰花,在裙子前面有两条黑色的蕾丝系成蝴蝶结;戴着粉色的帽子,帽子上系了一个粉色的蝴蝶结,帽檐边有一圈玫瑰花;脖子系看粉色的颈带,颈带边还有一个小小的蝴蝶结,戴着黑色的手套。

​    凯兰浅金色的头发被扎成一个丸子,一件浅蓝色的晚礼裙,没有过多花哨的纹饰花样,清新自然,​唯有用细小的浅色蓝水晶拼成一朵朵小巧的花儿,散落在裙上。

​    阿洛伊斯扎了个花苞发型,在额头处留个龙须刘海,看着很精神,从侧面看脸型很有曲线很精美。身着白色的露肩雪纺高腰裙,露出白嫩的双肩和精致的颈脖和锁骨,戴着一条华美的钻石项链,左肩处别了一朵白蔷薇遮住印记;腰线点点水钻,腰线点点水钻,柔滑的丝绸在腿后摇曳,露出性感诱人的嫩白小腿,踩着一双浅银色细高跟。

    三位家庭教师尽职地跟在三位“大小姐”身后。

    ​“首先必须要找到子爵,然后我们来个比赛怎么样?”阿洛伊斯提议,“比比谁先吸引到子爵。”

    ​“无聊。”→夏尔

    ​“比就比。”→凯兰

    ​“这副样子,绝不想让伊丽莎白看到。”夏尔黑线,真是说什么来什么,怕什么来什么。夏尔刚说完,身后就传来了伊丽莎白的声音,“啊~那身礼服好可爱!”

    ​夏尔和塞巴斯蒂安被惊吓到,转头便看到了伊丽莎白。

    ​“穿着华丽礼服的人有好多,好可爱。”伊丽莎白看着一个个穿着华丽礼服的人感叹。

    ​“塞…塞…塞…”夏尔被吓到双手颤抖,阿洛伊斯和凯兰在一旁看戏。

    ​“少…小姐,请冷静。”塞巴斯蒂安安慰夏尔,“趁现在。”两人想趁着还没被伊丽莎白发现,偷偷溜走。

    ​“啊!那里的那个女孩的礼服超可爱。”然而伊丽莎白发现了,两人身后传来伊丽莎白惊呼的声音。

    ​“总之,去那里。”夏尔已经被吓得说不出话了,塞巴斯蒂安搂着夏尔的肩往一边去。两人躲在一个大蛋糕后面,伊丽莎白走过来时没有发现两人,“奇怪。”

    ​“不妙啊!伊丽莎白小姐居然也在。”塞巴斯蒂安感叹。

​    “身为家主,如果这身打扮暴露的话……”夏尔黑线,不敢想象。

​    “就会成为凡多姆海恩家族的耻辱一直流传下去。”塞巴斯蒂安在一旁补充道。

    “哈哈哈,太好笑了。”​阿洛伊斯和凯兰看着他俩紧张兮兮的,不厚道地在一旁捧腹大笑。​[(▼皿▼#)→夏尔]

    ​然后他俩的笑声把伊丽莎白吸引了过来,“哇!你们两个的晚礼服好好看,好可爱啊!”[(ー_ー)!!→阿洛伊斯,(||๐_๐)→凯兰,(•̀⌄•́)→夏尔]

​    夏尔和塞巴斯蒂安趁机溜走,去寻找子爵。两人溜到阳台,然后听到里面有人在讨论子爵,看进去发现了一身白色礼服的子爵。

    ​“那就是多罗伊特子爵,上吧。”

    ​“是。”

    ​两人混进跳舞的人群中,想慢慢接近子爵,这夏尔才跳了几下就累的不行,停下来休息。这时传来掌声,两人转头一看是多罗伊特子爵。

    “​真是如雏鸟般可爱的舞姿啊,小姐。”多罗伊特赞扬道。塞巴斯蒂安和夏尔对视一眼,塞巴斯蒂安借口离开,“小姐,我去拿些饮料。”

​    “晚上好,多罗伊特子爵。”夏尔僵硬的行礼,问好。

    ​​“玩的还尽兴吗?小鸟。”多罗伊特走近夏尔,牵起他的手,给了他一个问候吻。

    ​“很棒的舞会,我很感动。”夏尔僵硬地把手抽回来,将被吻过的手背到身后,暗中在裙子上擦拭。“我一直都很想和子爵说话呢。”

    ​“哦~”

    ​“舞蹈,都已经厌倦了。”夏尔装做任性地说。

    ​“真是任性的公主啊,小鸟。”多罗伊特伸手抱住夏尔的腰,“让我招待你更有趣的事情吧。”

​    夏尔内心已经崩溃了,忍住打人的冲动。[要忍!要忍住啊!我…为了破解事件连女装都扮了,忍!]

​    “子爵知道更加有趣的事情吗?”夏尔微笑着问。

    ​“当然。”多罗伊特一只手抬起夏尔的下巴,贴近他,“如果是你的话,我很乐意告诉你,可爱的小鸟。”

​  [等一切结束后,我要立即解决掉这个男人!]夏尔内心已经气炸了,但表面还得装作很感兴趣的样子问,“有趣的事情是指……”[要趁舞蹈结束之前套出些线索来!]然后夏尔无意中看到伊丽莎白在看他这边,这时多罗伊特问夏尔,“想知道吗?”

​    “我非常感兴趣。”[如果伊丽莎白过来的话,一切都完了。]

    ​“对你来说,可能稍稍早了一点。”多罗伊特感叹道。

​  [快一点!]“我已经是一位成熟的淑女了。”[快一点,舞蹈结束了,要过来了!]夏尔一边应付着多罗伊特,一边注意着伊丽莎白那边的动静。

    ​“从刚才开始你在看什么呢?”多罗伊特捏着夏尔的下巴,将他的头扭向自己。

​  [我的一生要毁了!]眼看伊丽莎白就到这边了,夏尔已经紧张到说不出话了。

    ​这时,塞巴斯蒂安将一个白色的柜子立在伊丽莎白面前,阻挡了她往夏尔那边去,“在此让我为各位来宾们表演魔术,那边的那位先生,可以协助我一下吗?”

    ​“是我吗?当然。”刘颇感兴趣的回答。

​塞巴斯蒂安成功地吸引了伊丽莎白的注意力,夏尔趁机继续套路子爵。

    ​“我不记得有请人来表演魔术?”多罗伊特奇怪地说,夏尔捉住机会,​“子爵,魔术之类的我也看腻了。所以,好吗?”

    ​“我知道了,我的小鸟。”多罗伊特扶额,一副无奈的样子。“请到里面来。”多罗伊特领着夏尔走出大厅,打开一个房间的门,“接下来要去的地方是非常有趣的好地方哦。”两人​进了一间漆黑的房子,多罗伊特把门关上。

​    夏尔一进去就闻到了一股甘甜的香气,眼前突然模糊,渐渐失去意识,倒在墙边。

    另一边,摆脱了伊丽莎白的阿洛伊斯和凯兰四人在一旁的角落无聊的看着跳舞的人群。恺撒扫视人群,看到了在表演魔术的塞巴斯蒂安,没有看到夏尔和多罗伊特的身影,推测夏尔现在应该差不多着了多罗伊特的道。

​    “Master,夏尔好像遇到麻烦了,需要去帮忙吗?”恺撒请示阿洛伊特,等待阿洛伊特的命令。

    ​“唔?”正无聊的阿洛伊斯突然来了精神,“走,去看看。”

    ​“遵命。”恺撒感知了一下夏尔的所在,带他们去那间房间,刚到门口,门便被从里面朝外打开,多罗伊特首先走了出来,后面跟着一个仆人,仆人抱着昏迷的夏尔。

    ​“多罗伊特子爵,还有夏雅?”阿洛伊斯惊呼。

​    多罗伊特看着眼前的四人,有点慌。

    ​“子爵大人,夏雅怎么了?”阿洛伊斯一副紧张的样子,焦急地问。

    ​“美丽的小姐,你认识这位可爱的小姐?”多罗伊特镇定下来,温柔地微笑,“她不知道怎么就昏倒了,我正想带她去休息。”

​    “我们是一起从小玩起大的好朋友。”凯兰友好地回答。

    ​“可是你身后不就是房间吗,为什么不让她在里面休息,还把她抱出来?”阿洛伊斯一副疑惑的样子。

    ​“呃……”多罗伊特一时语塞,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阿洛伊斯突然防备地看着多罗伊特,“你想把她弄到哪里去,你想把她怎么样!”

    ​凯兰也一副不解的样子看着多罗伊特,“子爵大人?”

    ​“呃……两位美丽的小姐,这房间环境不好,我想给她换一个好一点的房间。”多罗伊特尽量镇静地回答。

    ​“是吗?”阿洛伊斯做出不太相信的样子,用怀疑的目光打量着多罗伊特。

    ​“现在情况紧急还管什么环境好不好,赶紧让夏雅进去休息,然后把医生叫过来,给夏雅检查一下。”凯兰趁着阿洛伊斯拖着多罗伊特,一把将门打开。一股甘甜的香气传出来,凯兰赶紧捂住鼻子。克劳德飞快地赶到凯兰身旁,将他抱走,远离门口。​恺撒开启结界护住阿洛伊斯,笑着看着多罗伊特,“是迷香呢,子爵大人。”

    ​“啊,真是失职,竟然让少…小姐遭罪了。”还不待多罗伊特回答,塞巴斯蒂安的声音便传了过来。只见一道黑影突然出现在仆人背后,塞巴斯蒂安将仆人拍晕,一把夺过夏尔。

    ​多罗伊特想溜,但被金色的餐刀封住了去路。克劳德扶了扶眼镜,手上的金色餐刀泛着冷光。这场闹剧到此算是结束了,因为夏尔还在昏迷,众人先行回到了宅里,将多罗伊特交给了伦敦警察厅的人。

    待夏尔醒过来,已经是第二天清晨了。

    ​“开膛手杰克再次出现了耶。”阿洛伊斯喝着恺撒煮的粥,对从楼梯上走下来的夏尔说。“昨晚又有人死去了。”

    ​“说明子爵不是凶手。”凯兰擦拭完嘴之后,接过克劳德泡好递过来的茶。

    ​“……”夏尔→︶︿︶

    ​“啊~恺撒君煮的粥真好喝,我真是太幸福了!”刘喝完粥,由衷的发出赞叹。[​(▼ヘ▼#)→夏尔]

    ​夏尔吃过早餐后,带着塞巴斯蒂安出去继续调查了,凯兰也带着克劳德跟了出去,阿洛伊斯看出恺撒没有出去的念头,便不跟出去,回房里补觉了。

​    红夫人准备离开,去工作。恺撒送她到门口,轻声说,“夫人,现在回头还是来得及了。”

    ​红夫人震惊的张大了双眼,笑笑,“是吗?晚了。”

    ​目送夫人离开,恺撒转身看着刘,“事情办得怎么样了?”

    ​“禁烟已经开始了,名单一时半会拿不出来,还需要一点时间。”刘认真地说。

    ​“嗯,也不用着急,慢慢来。”恺撒点点头,“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暂时还没有。”刘想了想,“对了,塞巴斯蒂安不是人类吧。”

    ​“塞巴斯蒂安和克劳德都是恶魔,一只是乌鸦一只是蜘蛛。”恺撒微笑,善意提醒一句,“他俩有一个共同特点,性格恶劣腹黑。没事别惹他们两个,恶魔是很记仇的。”

​    “有事我也不敢惹他们两个啊!”刘微笑道。

    ​“此次事件结束,我会给你找一些得力的助手。”恺撒想了想,觉得给刘找一些帮手,这样会省事一点。

​    “呃……好的。”刘摸了摸鼻子,有点小害怕,有点小紧张,有点小期待。

​    “我先去处理一些事情。”恺撒向刘告别,趁着阿洛伊斯在睡觉,交待特洛守护好他,便出去了。

    恺撒首先去了一趟上古神迹,在里面顺走了三件神器。接着回苍地,找到安娜和恶魔三兄弟,把三件神器扔给恶魔三兄弟,便打发了他们三个去干活,留下安娜。

    ​“你是自己把卢卡的灵魂交出来,还是要我动手。”恺撒冷冷地说。

    ​“您在说什么?”安娜无辜地问。

    ​“别给我装傻。”恺撒不接受这一套,“被食物所控制的感觉怎么样,很不好受吧。”

    ​“!”安娜震惊地说不出话。

​    恺撒直接释放龙压,威胁安娜,“你不是我的对手,我劝你乖乖交出来。”

    ​“你想把他怎么样!”安娜强忍着龙压,“如果被阿洛伊斯知道你伤害了他弟弟的灵魂,他不会放过你的。”

​    “谁说我要伤害他了。”恺撒撤掉龙压,走近安娜,“我只是要将他复活罢了。没有灵魂的话,就算复活了肉体,也不过是个傀儡罢了。”

​    “这种事情怎么可能做得到!”安娜不相信恺撒。

    ​“我可是龙族。”恺撒不打算跟安娜废话了,中午还要赶回去给阿洛伊斯做午餐,复活的仪式可是要用不少时间的,不能再浪费时间了。恺撒召唤残过来,让他将安娜体内卢卡的灵魂提取出来。

    ​恺撒带着卢卡的灵魂,去到苍地的一处桃林。桃林中央,恺撒左手捧着卢克的灵魂,右手划破自己左手的手脉,浅金色的血液流了出来。卢卡的灵魂飘到半空中,吸嗜着恺撒的血液。恺撒右手一挥,地上出现一个金色的魔法阵,默念着咒语。卢卡的身影渐渐浮现在恺撒面前,三个多小时过去了,卢卡的肉身已经重塑完成,将他的灵魂导入他的体内。​安娜在一旁震惊的看着整个过程,残在一旁守护着恺撒。

    ​“好了,他一时半会还醒不来,你先好好照顾着,我要回去给Master做午餐了。”恺撒说完便瞬移消失了,回到伦敦的宅子。

    夏尔他们在外面找了半天,也没找到什么新的线索。他们决定根据被害者身上的共同点,今晚去暗巷守株待兔。

​    午餐时间,塞巴斯蒂安给夏尔准备了香煎鱸魚伴大蝦汁配香檳汁,​还有黑松露野菌湯。克劳德给凯兰准备了香煎帝皇魚柳配香檳忌廉汁和士多啤梨芝士餅,还有煙三文魚凱撒沙律。​而恺撒……整个桌子有一半是恺撒弄的中式菜……

    上主菜前,恺撒给阿洛伊斯沏了一壶​庐山云雾,端上​豌豆黄和金糕卷​​。

​    刘在一旁蹭吃的,“香浓味甘,汤色清澈,好一壶庐山云雾!​”刘慢慢品着茶,感叹道。

​    菜前甜点差不多了,恺撒端上主菜。​[菜:红梅珠香、​宫保鸡丁、桂花鱼条、红烧鱼骨、墨鱼羹、陈皮牛肉、​葱爆牛柳、​五香熟芥、辣白菜卷、 杏仁豆腐,汤​:龙井竹荪]

​    餐后,恺撒沏了一壶洞庭碧螺春,感觉阿洛伊斯不是喜欢喝茶,恺撒端上水果和果汁。[水果:奶白葡萄、幸香、朱砂红,果汁:香柠柚蜜鲜果汁、覆盆莓蜂蜜鲜果昔​​]

    ​“恺撒,我以后可以找你喝茶不~”刘喝着茶,期待地看着恺撒。

    ​“不可以。”还不待恺撒回答,阿洛伊斯便抢先回答了。(刘下筷子第一次夹菜的时候,阿洛伊斯生气的瞪着他,示意他不许吃,但是刘当做没看到,阿洛伊斯最终无奈地沉默了。)

​    “一切都听Master的。”恺撒给了刘一个善意的微笑。

    ​“……”

​    夏尔和凯兰围观了整个过程,被恺撒惊到了。跟他们想象中的不一样,在他们的想象中,恺撒应该是认真专注地做出精致的西式午餐给阿洛伊斯吃的。

    ​“恺撒不会做西餐吗?”凯兰好奇地问,内心期待答案是肯定。因为这样一来,克劳德在这方面就胜过恺撒了。

    ​“会啊,前晚晚宴的晚餐就是恺撒一个准备的呀。”阿洛伊斯喝着奶昔,骄傲地说,“可是我喜欢吃恺撒做的中餐~”[只做给我一个人吃的中餐!!!]

    ​“……”凯兰表示不想跟阿洛伊斯讲任何提及与恺撒的话题了。[很好,答案是肯定的,但是不是他想要的那个肯定。]

    距离傍晚还有五个小时,夏尔一个人下起了棋,凯兰出去逛了,阿洛伊斯睡午觉了。恺撒有一点点闲,便去找恶魔三兄弟练手了,哦不,是训练他们。

    感觉阿洛伊斯差不多该醒了,恺撒停止了对恶魔三兄弟的单向虐待,赶回到阿洛伊斯身边,陪阿洛伊斯看夏尔下棋。一个下午过去了,吃过晚餐后,众人到暗巷,分三路埋伏。

    “在这里监视的话,那家伙就一定会过来,你们两个自己小心点。”夏尔别扭地对阿洛伊斯和凯兰说。

    “有克劳德在,安了。”凯兰自信地说。

    “呵。”阿洛伊斯不屑,“夏尔,你自己小心。恺撒,我们走。”

    阿洛伊斯和凯兰各自去了自己的埋伏点,夏尔和塞巴斯蒂安留在此埋伏。

    “被害人除了没有内脏之外,还有一个共同点……”夏尔双手抱胸,背靠着墙分析道。

    “秀美亮丽的黑发……”塞巴斯蒂安看着跟前的小黑猫出神。

    “但是……那家伙为什么非要杀人……”夏尔没有注意到塞巴斯蒂安的状况,自惑着。

    “那份爱……也被称为罪……”不在同一频道的塞巴斯蒂安。“软绵绵~软绵绵~”

    “而且,我……”夏尔被飘来的“软绵绵”弄得一抖,恶寒,生气地大吼,“好好听我说话!”

    “不好意思,被她的绝世美貌迷住了。”沉迷吸猫无法自拔的塞巴斯蒂安,“软绵绵~”

    另一边,凯兰无聊地等待着,阿洛伊斯百般无聊地玩起了恺撒的头发。(恺撒:╭(╯^╰)╮)

    “啊——”离夏尔埋伏点不远处的房子里传来惨叫声。

    “明明没有任何人走过这里!”夏尔震惊地看向声音传来的方向。

    “夏尔那边。”阿洛伊斯有点小遗憾,怎么不是自己这边呢。

    “走吧,克劳德。”凯兰赶去夏尔那边。

    三人三只相继赶到,停在一道门外。夏尔冲上去一把打开门,呆了,脸上被溅了一道血。“不能看。”塞巴斯蒂安飞快地赶到夏尔身后,捂住他的眼睛,将他带离到一边。“做得还真是夸张啊,格雷尔.萨特克里夫。”

    格雷尔慢慢走出,一身的血,不说话。

    “像您这样的人物,我在人间还是第一次遇到。人畜无害的废材执事,演得很逼真,不是吗。”塞巴斯蒂安捂着夏尔的眼睛,看着格雷尔,微笑着说道。

    “逼真?”格雷尔突然笑得怪异,露出尖牙,“是吗?”格雷尔一手扯掉发带,一手抚正眼镜,“没错,我是女演员,而且还是一流的。”

    格雷尔摘掉黑框眼镜,拿出一边梳子,梳过的头发褪变回了红色,戴上假睫毛,“不过,你也不是塞巴斯蒂安吧。”

    “这是少爷赐予的名字,所以我现在是塞巴斯蒂安。”塞巴斯蒂安微笑。

    “忠犬角色啊,还真是漂亮的好男人。”格雷尔戴上红框眼镜,扶了扶眼镜。“那么就重新介绍一下,我是巴内特宅邸的执事,格雷尔.萨特克里夫。”格雷尔笑得张扬,一手捂嘴,“同为执事,请多指教~”说完,给塞巴斯蒂安抛了个飞吻。

    塞巴斯蒂安瞬间石化,恶寒。

    “终于可以用回真脸目了~”格雷尔抚发,“恶魔当执事还是第一次见到,一见还见了两,刚开始我真的好惊讶啊~”

    “呵呵,没想到像您一样的人物会当执事,中立于人与神之间的存在,死神。”塞巴斯蒂安式冷漠脸,“既然身为神,为何会来当执事。”

    “是啊,也许是因为迷上了一位女性吧。”格雷尔盯着塞巴斯蒂安说。

    全程被捂眼的夏尔吓得一抖,塞巴斯蒂安仍是冷漠脸,全程吃瓜的另外四只继续吃瓜子。

    “那位女性是。”塞巴斯蒂安冷漠地看着格雷尔。

    “不用问也知道……”房里传出红夫人的声音。

    夏尔拿开塞巴斯蒂安的手,看着红夫人从里面走出。“红夫人……”

    “算盘打错了呢,居然有人能识破格雷尔的身份。”红夫人双手抱胸,遗憾地说。

    “最初的嫌疑人名单当然也包括你,红夫人。然而,你的不在场证明是完美的。”夏尔淡淡地说。

    “你连身为血亲的我也怀疑吗。”

    “可能是杰克的人跟是不是血亲没有关系。”夏尔看着红夫人。

    “嫌疑人名单中的哪一个都不可能完成所有犯案,但是如果说有非人类的共犯在的话,就另当别论了。”阿洛伊斯微笑着插话。

    “能趁我们不注意,瞬间进入那个屋子。一瞬间从子爵的宅邸移动到现场也是有可能的,很明显了,你们就是凶手。”凯兰看着红夫人和格雷尔。

    “被害人还有其他共同点,所有人都在红夫人工作的伦敦中央医院做过某种手术。”塞巴斯蒂安冷漠地说。

    “患者名单中至今还没有被害的……”夏尔掏出一张纸,“只有住在这间屋子里的玛丽.克里。”将纸打开给红夫人和格雷尔看,“我以为在这里等着的话,你们就会出现。但没想到,没能救到她。”夏尔想到刚刚看到的屋里的场景,感到愧疚。

  [所以夏尔一早就怀疑红夫人,并知道她会出现在这里了!→压根没有怀疑红夫人,被打发到别处的阿洛伊斯和凯兰:⊙_⊙ (ー_ー)!!]

    “真是遗憾,夏尔,我可爱的侄子。”红夫人遗憾地说,“如果没有发觉的话,还可以一起下棋的呢。”红夫人紧握拳头,喊道,“但是,这次我不会再忍让了!”

    格雷尔提着电锯劈向夏尔,塞巴斯蒂安移到夏尔身前,用双手接下电锯。过了几招,塞巴斯蒂安回到夏尔身前,护着他。

    “那是什么?”夏尔被吓到了。

    “死神为了截取灵魂而用的道具,死神的镰刀。”塞巴斯蒂安护着夏尔,冷漠地看着格雷尔。

    “夏尔,你没事吧!”

    “夏尔,你还好吗!”

    阿洛伊斯和凯兰同时说完后,相互对视了一会,各自转头,看向一边。

    “没事。”夏尔镇静下来,看着那把电锯。

    “不要用镰刀那么俗气的叫法,难得我弄得这么有个性。”格雷尔生气地朝塞巴斯蒂安大吼,塞巴斯蒂安瞬间满是黑线。

    格雷尔将电锯提到面前,“无论何种存在都能切碎,只有我才被允许使用的死神之锯。”霸气说完后,瞬间满屏花花,“一直都老老实实的,所以身体都迟钝了,想做些久违的激烈运动,和你一起~”说着,给了塞巴斯蒂安一个飞吻。

    塞巴斯蒂安黑线,“可以请你别说这么恶心的话吗?我还在工作中。”

    “真是清心寡欲,但那也是让人欲罢不能之处~”格雷尔满头粉色小爱心,塞巴斯蒂安汗颜。

    “我喜欢红色,无论头发衣服口红,红色都是最棒的~所以我给那些丑女们都化了妆,用美丽的~美丽的~红色的血~”格雷尔提起了电锯,“塞巴斯酱,我会把你变成美丽的美男子。在你的深处搅拌,飞溅出美丽的玫瑰色。”说着,给塞巴斯蒂安抛了个媚眼。

    “死神是安静地取走死者灵魂的角色,执事是像影子般跟随主人左右的角色。”塞巴斯蒂安转身,将外套披在夏尔身上,不理格雷尔的媚眼。“与两者美学相反的恶趣味,恕我直言,令人作呕。”

    “真讨厌啊,塞巴斯蒂安。”格雷尔恶意地笑,“即便如此,我也是执事。”

    “以女王和我恶之家族之名命令你……”夏尔摘开眼罩,露出眼晴里的印记,“拘捕他们。”

    “遵命,我的主人。”塞巴斯蒂安露出恶魔的眼睛,腥红的双眸。

    塞巴斯蒂安和格雷尔打了起来,其余的围观中,而阿洛伊斯和恺撒聊起了天。

    “恺撒,你也是神。是你厉害,还是死神厉害?”阿洛伊斯好奇地问。

    “不才,我是主宰之一,而死神只是打工的。”恺撒“善意”一笑。

    “⊙_⊙那死神有镰刀什么的,恺撒有什么武器吗?”阿洛伊斯星星眼,满怀期待。

    “手术刀。”恺撒微笑,看阿洛伊斯有点小失望,解释道,“本命武器,我还没有弄出来。神器,暂时没有心仪的。不久前觉得有三件顺眼的,给那三兄弟了。深渊之链,惊雷和赤焰炎。”

    “再继续逃啊,玩捉迷藏哦,塞巴斯蒂安。”格雷尔笑着肆意。

    塞巴斯蒂安被劈得到处躲避,最终被制到墙边。电锯慢慢往下,塞巴斯蒂安双手接撑着。

    “再不逃的话,就要砍到了哦~”格雷尔恶意地笑,“稍微有些疼痛才比较刺激吧~”

    另一边,红夫人来到夏尔面前,“你和我,现在互为看门狗和猎物。不主动狩猎就会被狩猎的话,就只有一条路了。”红夫人掏出匕首向夏尔刺去,夏尔不知道在想什么,不在状况。

    “夏尔!”阿洛伊斯和凯兰看到,惊呼,纷纷喊自家执事去阻止红夫人。

    “恺撒!”

    “克劳德!”

    不待两只动身,匕首划过夏尔的手臂。塞巴斯蒂安双手抵着电锯,震惊地看着。

    “身为医生的你,为什么会……”夏尔捂着受伤的手臂,质问红夫人。

    “跟你这种小鬼,说了也是白说。”红夫人吼道,一手掐住夏尔的脖子,将他按到墙上。“你这种人……你这种人……”红夫人握紧匕首,大吼,“没生下来就好了!”

    “夏尔!”

    “少爷!”

    “姐姐……”红夫人看着夏尔的脸,突然变成了夏尔母亲的脸,放开了夏尔,捂着脸哭了。

    “住手!塞巴斯蒂安。”夏尔叫住了由得电锯砍伤而赶到红夫人身后的塞巴斯蒂安。“别杀她!”

    红夫人的匕首掉落地上,颤颤后退了几步。

    “塞巴斯蒂安!”夏尔看着肩被砍伤的塞巴斯蒂安惊喊。

    “不愧是塞巴斯蒂安,真有毅力。就算费了一只手臂,也要去救那个小鬼。”格雷尔提着电锯一步步走向红夫人,“跟那相比,你算什么,夫人。快把那个小鬼解决了。”

  [最喜欢的姐姐,最喜欢的那个人,最喜欢的两个人的……不行……]红夫人痛苦地说,“果然还是不行,我下不了手……”

    “明明切碎了那么多女人,还说什么呢。”格雷尔生气,“不把那个小鬼结果了,你就会被结果哦”

    “夫人……”夏尔看着哭泣的红夫人。

    “但是,这个孩子是我的……”红夫人转身对格雷尔说道,还没说完,血溅了一地。

    “我好失望啊,红夫人!嗯?”格雷尔提着电锯砍向红夫人,但是……

    “恺撒!”阿洛伊斯崩溃地看着这一幕。距离最近的红夫人,夏尔还有塞巴斯蒂安,都被震惊到了。而远处的凯兰和克劳德也震地看着。

    电锯窜穿了恺撒的整个肚子,暗金色的血,溅了一地,飘逸过诱惑的气息。

    “为什么?”红夫人震惊地看着挡在面前的恺撒。

    “伤害lady,可不是绅士所为。”恺撒微笑着,一手附在电锯上,轻轻一握。“咔——”死神之锯碎了,化成了空气中的尘灰。

    “我的死神之锯!怎么可能!”格雷尔震惊的看着碎成灰消失的死神之锯。

    “呐,我的血,很珍贵的。”恺撒微笑着一脚将没来得及反应的格雷尔踩在地上。

一脚,两脚,三脚,连踩三脚,格雷尔整个陷入地里,不成形了。“第一脚,为我珍贵的血,第二脚,为危遭害的夫人,第三脚,为我受到惊吓的master。”

    “恺撒!”阿洛伊斯冲到恺撒跟前,看着他完好如初,仿佛没有受过伤的肚子,用手摸了几下,“你吓死我了,我……”说着,阿洛伊斯哭了。

    “抱歉,master。”恺撒用另一只干净的手抚摸阿洛伊斯的头,“刚刚情况紧急。”

    “没有下次了,不然……”阿洛伊斯扑进恺撒怀中,不顾沾得满身血,顺带踩在格雷尔身上。[我果然...还是太弱了......]

    “遵命。”恺撒给阿洛伊斯顺毛,“好了,回到正事上吧。”恺撒转身看着红夫人,“夫人,我还是那句话,现在收手还来得及。”

    “呵,都这样了,还可以收手吗?”红夫人惨笑。

    “我刚刚说了,我的血很珍贵,为了不浪费,用来救活那些被杀害的人好了。”恺撒说着,结了一个卬,暗金的血液凝聚起来散发出耀眼的光芒,地下呈现了一个金色的阵法,那些被害者相继出现在阵法里面。一会过后,阵法消失,光芒消失。“好了,把他们送回各自的居所吧,记忆我已经消除掉了。她们的记忆,还有别人对开膛手杰克这事件的记忆。”

    “什么!”在场的都被恺撒的这波操作惊呆了。

    “你究竟是什么!”格雷尔从地上爬起来,震惊地看着恺撒,“人死不能复生,你是怎么做到的!这不可能!”

    “不可能?”恺撒轻笑,“这世上没有不可能,只有能否做到。而我是主宰,拥有生杀夺予的权利。”

    “!”格雷尔震惊得说不出话来,其余的也看着恺撒。两双腥红的眼盯着恺撒,血的气息格外香甜,想必灵魂的味道会更好。

    “新任龙神,恺撒.加图索。”上方传来冷淡的男声。“威廉~”格雷尔看到威廉,开心地大喊。“你来救我了?”

    “抱歉,给您添麻烦了。”威廉无视格雷尔,向恺撒致歉,“我是死神派遣协会管理科的威廉.T.斯皮尔斯,是来把那边的死神带回去的。”

    “嗯哼?”恺撒冷眼看着。

    威廉跳下到格雷尔一旁,打开本子,“派遣员,格雷尔.萨特克里夫,你违反了规定。首先,杀害了死亡名单上没有的人物。其次,没有提交使用许可申请书就使用了死神之锯。最后,把死者的死因及其嫌犯的相关情报泄露出去。”合起本子,威廉走到恺撒面前,一躹,“这次真是给您添麻烦了。”

    “嗯哼?”恺撒戏谑地看着格雷尔,“道歉就想了事了?他留下,你可以走。”

    “!”格雷尔狂摇头,“我不要!威廉,救我!”

    “龙神大人,他有错,死神管理协会会处罚。请让我带他回去,他毕竟是死神。我们人手不够,需要他。”威廉略带歉意,但坚决不退让。

    “哼~那又怎样。”恺撒释放龙压,威廉和格雷尔瞬间动弹不得。

    “您这么做,另外几位如果知道了……”威廉看着恺撒,“诸神可是一直盯着……”

    威廉没有说完的话,恺撒知道,但不在意。“他留下,继续给夫人当执事,赔罪。”

    “……”威廉和格雷尔沉默。

    “那个……我……不需要。”红夫人弱弱地插话。

    “哦,那你们滚吧。”恺撒收回龙压,威廉和格雷尔麻溜地撤了。

    “……”

    “怎么了?”歪头,恺撒一脸无辜。

    “……”

    “到此吧,各回各家,好好休息。此事,就这么过了。”恺撒敲定大局。

    “……”

    “啧啧,果然还是……”恺撒无奈,把夏尔,红夫人和凯兰的记忆也修改了。

    “他们……”阿洛伊斯疑惑地看看恺撒,又看看晕过去的三人。

    “我把他们的记忆改了。”恺撒稍微有点无奈,“没办法啊,这槛他们过不去。唔,另一个顺带的。”

    “哦哦,恺撒,我们回去吧。”阿洛伊斯今晚格外开心,莫名地开心。同时,变强的念头更深了。

    “Master,给你准备了一份惊喜。”恺撒神秘地对阿洛伊斯说,“我们先走了,回见。”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