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rina

6.化妆晚会哦~

    这边恺撒赶着回去,想着怎么向阿洛伊斯道歉,并劝他远离蜘蛛。那边阿洛伊斯逼着特洛带他去找恺撒,他后悔了,不该气恺撒的。

​    他们在苍地的一片桃林相遇了。恺撒看到他们两个时,阿洛伊斯焦躁地待在马车里,特洛在外面控蛇抵御猛兽们的攻击。它们感应到恺撒的气息,想逃,但来不急了。

    看到猛兽们凭空消失了,阿洛伊斯走出马车,看到了三里外的恺撒。一瓣,两瓣,三瓣,艳丽的桃花在空中飞舞,恺撒缓缓而来,仿佛从画中走出。

    ​恺撒单膝跪地,“对不起,Master。我失职了,请责罚。”

    阿洛伊斯​本来有一肚子的话要对恺撒说的,但现在他不想说了,“抱我。”

​    恺撒以为阿洛伊斯受到了惊吓,心里害怕,没有多想,听话地抱住阿洛伊斯,安慰他,“对不起,以后不会这样了。”

    ​闻着恺撒独特的体香,阿洛伊斯感到前所未有的安心。[你只能是我的,不会让你离开。]

​    “你说过的,你是为了我而存在的。今后只要我回头,你就在我身后。只要我不赶你走,你就一直陪着我,直到死亡。对吗?”​怀中传来阿洛伊斯哽咽的声音,“为什么我回头时,总是看不到你。”

    ​恺撒听着觉得心很痛,​“对不起。”

    ​“今后,绝对,绝对不可以离开我。”阿洛伊斯跳出恺撒的怀抱,看着恺撒命令道。

​    “Yes, Masts.”恺撒单膝跪地,郑重起誓,“All my wish is to realize your wishes.​”

    ​特洛看着两人的举动,眼里看不出情绪。

    ​待他们回到宅子时,安雅和汉娜他们已经将宅子布置好了,就差食物了。恺撒向阿洛伊斯告退,去厨房弄晚餐。阿洛伊斯跟了过去,看到恺撒在熟练地弄着西式食物。

    ​“你不是不会做西餐吗?”阿洛伊斯生气了,他觉得恺撒欺骗了自己。

    ​“三个小时前学的。”恺撒专心弄着食物,没有注意到阿洛伊斯的变脸。​不知怎么的,听到恺撒的回答,阿洛伊斯感到很开心。

​    “对了,那些家伙是怎么回事?”阿洛伊斯看了眼在门外偷看的那几个家伙。

    ​“上午招聘的。”

    ​“招聘的?”阿洛伊斯觉得,还是只有他和恺撒两个人好,“解雇掉。”

    ​“不行,乖,别闹。你们要好好相处。”

    ​“……”(除了恺撒外)

    待恺撒将食物弄好,阿洛伊斯拿了一块甜点。恺撒看着阿洛伊斯吃下,虽然从他脸上看不出什么,但他内心是满怀期待的,像个等着夸奖的孩子。

​    “还行。”阿洛伊斯觉得还是中餐好吃。[嗯,以后恺撒的中餐只能做给我吃,西餐就拿去招待外人好了。]想到这,阿洛伊斯莫名地很开心,“以后做中餐给我吃。”

    ​“遵命。”虽然没有得到夸奖,恺撒心里很难过,但如果阿洛伊斯喜欢吃中餐的话,这让他很开心。

​    待一切布置好后,恺撒带阿洛伊斯回房换装。特洛被派去门口招待,安雅,汉娜和恶魔三兄弟在大厅招待,残则在后园干他的本职工作。。。

​    “我要穿这件。”阿洛伊斯指着一套精致的晚礼服对恺撒说。

    ​“今晚举办的是化妆舞会。”[眼光不错,但这是一般晚会穿的。]

    ​“这样啊......”阿洛伊斯装作很伤心的样子,遗憾地说,“那...我只能穿安雅的衣服了。”

​    “......”[别闹。]恺撒顶着一张扑克脸,将一架子吸血鬼的晚礼服拉出来,“选一件。”

​    “……”[我十分,非常确定,你,恺撒.加图索,就是血族!]阿洛伊斯想了想,乖乖地选了一件衣服,“你出去,我要换衣服。”

​  “……好的。”恺撒离开后,回了自己的房间换衣服。

​    阿洛伊斯看到恺撒走后,便溜去找安雅了,让她将她的那套女仆装修改成合适他穿的尺码。

​    “……”安雅沉默地看着阿洛伊斯,没有回答。[纠结...没有修改过衣服...]

    ​“这是命令。”阿洛伊斯有点生气,安雅不听自己的话,“今晚是化妆舞会,对吗?”

​    “知道了,遵命。”安雅拿出一套新的女仆装,着手修改起来。

​    待恺撒换好衣服,找到阿洛伊斯时,一个俏丽调皮的小女仆......此时,阿洛伊斯穿着改小了的安雅的女仆装,金色的双马尾,调皮地对恺撒眨眼。一个飞扑,撞进恺撒的怀里,“我好看吗?”

​    看着女仆装的,抱着自己不放的阿洛伊斯,恺撒觉得他脑壳有点痛。“客人们要来了,别玩太久,你是今晚的主角。”本来恺撒想叫阿洛伊斯别闹的,但是不闹就不是阿洛伊斯了,只要他开心就好。

    ​“好~”阿洛伊斯此时开心得像个得到糖果的孩子。

​    安雅冷眼看着,不说话。

    宾客们陆续到场了,除了两位。(夏尔和凯兰)恺撒在苍地的入口布了魔法,确保宾客们不受到苍地里的非人类的攻击,但是选择性地将两位排除在保护之外。

​    “夏尔到了吗?我记得他在名单上。”阿洛伊斯看着大厅中的一堆陌生人,觉得很无处。

​    “十里外的林子里,应该三分钟后到。”恺撒感知了一下,发现那两位离得不远,“他俩可能会同时到。”

​    “唔……”阿洛伊斯挺想见见夏尔的,至另外一个,其实也不是很讨厌,只要他不惹自己。

​    华丽神秘的大厅里面是豪华而整洁的酒席,推杯换盏之间满是的奢华喧嚣。高端的名酒泛出通透的荧光,造型精巧的各色美食随着侍应忙碌地穿行。各色的造型夸张的宾客们,将真容掩饰在面具下。

​​    红夫人在一堆男人的捧拥中谈笑,一袭红色礼服和红色蝴蝶面具,艳丽明魅。刘还是穿着他原来的衣服,只是带了一张诡异的面具,黑底红纹,略掺金色,诡异的从面具边缘慢慢蔓延。而蓝猫着一身淡紫色旗袍,绣有小朵的淡色栀子花,随意的挽了一个髻,斜插着几只淡紫色簪花,显得几分随意但也不失典雅,如果脸上能有点表情,就更完美了。

    大厅外的一小亭子,一个金发女仆正在享用着金发侍应准备好的菜点。

    ​“他们到了。”恺撒轻轻地将阿洛伊斯嘴角的糕屑。阿洛伊斯将最后一块点心递到恺撒嘴边,大有你不吃,我就一直举着的架势。一时僵持不下,最终恺撒还是乖乖吃下了。

    ​“我去招待一下客人,你回去等我。”阿洛伊斯说完,便欢快地往门口跑去,没多久便看到了稍微有一点点狼狈的两位伯爵。[他俩好像聊得不错(ー_ー)!!]

​    “失礼了。”阿洛伊斯用伪音,一脸歉意,“让两位客人如此狼狈,是我们招待不周了。”

    ​“……”(乌鸦和蜘蛛)

    ​“你是阿洛伊斯的女仆?”凯兰总觉得她莫名地有点熟悉,很像阿洛伊斯。

    ​“是的。两位请跟我来,我带你们去换洗一下。”[别捣乱,不然待会我整死你。]

​    阿洛伊斯将两人带到了衣装室,夏尔和凯兰进去后,阿洛伊斯横在门口将两只恶魔拦住,关门将两只阻在门外。

    ​“……”红眸对红眸。[克劳德:呵!塞巴斯蒂安:(眯眼)别打少爷的坏主意,不然……]

    ​衣装室里全是恺撒给阿洛伊斯布置的新衣服,凯兰和阿洛伊斯身形差不多,都可以穿,夏尔就不行了。

    ​“你怎么把克劳德关在外面!”凯兰有点生气,没有克劳德在身边,他会很不安。夏尔也看着阿洛伊斯,等待他的回答。

    ​“怎么,没有执事的侍候,就不会自己换衣服了~”阿洛伊斯调戏道。

    ​“……”

    ​“呵。”夏尔傲娇了。

    ​“这些衣服都是阿洛伊斯的吧,你将主人的衣服拿给我们穿可以吗?”凯兰有点羡慕,那个金发执事好像对阿洛伊斯很好。

    ​“伯爵知道的话,也会很乐意的。他交代了我们,要好好招待客人。”阿洛伊斯笑得灿烂而和善,“这些衣服都是新的,请放心。”

    ​“你不出去吗?”凯兰表示你一个女的怎么还在这里,我要换衣服了。

    ​“请跟我来,我帮你把衣服修改一下。”阿洛伊斯带着夏尔进了衣装室的隔间,动手弄起了衣服,夏尔在一旁等待。“改好了。”几分钟过后,阿洛伊斯将衣服交给夏尔。

​    “你回避。”夏尔接过衣服。​阿洛伊斯转过身去,并不离开。

​    “……”

    ​夏尔换了衣服后,发现衣服根本就没有改动过。“你耍我!”

​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阿洛伊斯一边道歉,一边跟近夏尔,贴近他耳边说,“女王的番犬啊~也不怎么样嘛~”

    ​“你!”夏尔被气到了,“你是什么人!”

​    “呵呵~你猜。”阿洛伊斯趁着夏尔没有防备,将他的戒指抢走了,“礼物,我收下了~”说完就跑了。

​    刚换好衣服的凯兰被冲出来的阿洛伊斯吓到了,接着看到了追出来的夏尔。阿洛伊斯打开门看到门口的两只,有点郁闷。[真是的,这样就跑不掉了嘛。]​这时,恺撒适时地出现了,抱起阿洛伊斯瞬移离开。

    ​“塞巴斯,追上。她把戒指抢走了。”夏尔追上来,看到凭空不见的两人,“我命令你,把戒指夺回来。”

​    “Yes, my lord.”塞巴斯蒂安抱夏尔,向恺撒的气息追去。

    ​“克劳德,我们也跟上去看看。”凯兰的直觉告诉他,那个女仆就是阿洛伊斯。

    ​待他们追上去,看到的是,坐在小亭子下,悠闲吃着小点心的,依旧是女仆装的阿洛伊斯。而恺撒则是尽职地呆在一旁,伺候着。

    ​“阿洛伊斯,想不到你竟然有这样的癖好。”凯兰看到一旁的恺撒,很确定面前这个家伙就是阿洛伊斯了。

​    “哥哥,你这样说我,我真的很伤心。”阿洛伊斯用回自己的声音,一脸难过的样子。

    ​“我信你,呵。”凯兰表示阿洛伊斯信得过,死人都可以夏活了,“你就装吧,你。”

​    “阿洛伊斯?”一旁忍不下去了的夏尔插话,“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嘛,化妆舞会嘛。人家想跟夏尔增进一下感情嘛。”阿洛伊斯把玩着戒指,留意到凯兰也戴着戒指,想着让恺撒也给自己弄一个。而恺撒自然也注意到阿洛伊斯的小眼神,心里暗笑。

​    “……”[增进感情是这样增进的?鬼信!](除了阿洛伊斯和恺撒)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