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rina

7.三人行,必有。。。

    “把戒指还给我。”

​    “不还,不给。这是你送我的礼物。”

    ​“明明是你抢的。”

​    “那我抢到了,就是我的了。”

​   [(*´◐∀◐`*)→全程吃瓜的凯兰,(ー_ー)→克劳德,-_-||→塞巴斯蒂安,⊙_⊙→恺撒内心。]

    ​“塞巴斯,命令达。”夏尔不想跟阿洛伊斯扯了,“把戒指抢回来。”

    ​“Yes, my lord.”塞巴斯蒂安和善地笑着,“请伯爵交出戒指,不然恕我失礼了。”

    ​阿洛伊斯不为所动,淡定地唱茶。恺撒则挡在了阿洛伊斯面前,金眸对红眸。银光闪烁间,地上插了许多银色餐刀和手术刀。

    ​“他不是人。”夏尔表示,他还没见过有谁可以跟塞巴斯蒂安过招而安然无恙。

​    “呵呵,夏尔。你以为你的执事很厉害吗?恺撒可是更厉害哦~厉害上万倍。”阿洛伊斯开心地来到恺撒面前,拥着他,对夏尔炫耀。

​   [不,我玩不过腹黑的恶魔。Σ(っ °Д °;)っ→恺撒内心。]

​    “……”吃过恺撒亏的凯兰表示,我就静静地围观,不说话。

​    塞巴斯蒂安似笑非笑地看着恺撒,眼里满是玩味。恺撒表面扑克脸,内心→Σ( ° △ °|||)︴

​    “呐,我们都是一样的哦~”阿洛伊斯将衣领扯开,露出左肩,一道金色龙纹显露出来。

    ​“!”夏尔震惊了,那个金发的家伙也是恶魔?“我们不一样……”

    ​“对,我们不一样。”阿洛伊斯打断夏尔,“你们两个是与恶魔签订了契约,将灵魂出卖给恶魔的小可怜~”

​    “呵,你不也一样……”凯兰耐不住了,不过还没说完就被阿洛伊斯打断了。

​    “不一样哦~”阿洛伊斯开心地跳着舞,围绕着恺撒跳了一圈,“我可是神的男人~”

​    “……”[???]

​   [什么鬼!-_-|| →恺撒内心]

    ​“呵呵~”阿洛伊斯扑进恺撒的怀里,抱着他的腰不放,转头对夏尔说,“恺撒是神哟~”

    ​“神?呵,这个世界怎么会有神的存在。”夏尔自那时起,便不再相信神明了,“塞巴斯?”

    ​“回少爷,他确实是神。一个新生的神,今年不过十岁。”塞巴斯蒂安诚实地回答。

    ​“……”​[(▼ヘ▼#) 呵,两个老男人→恺撒内心]

    ​“恺撒?”阿洛伊斯惊讶地抬头看着恺撒,不到十岁?

  [原来世界的年龄+这里的年龄=30多了好吗!Ծ‸ Ծ →恺撒表示,但是我不能告诉你!]

​    “我在蛋里呆了上万年,是你让我诞生到这个世界的,Master。”恺撒看着阿洛伊斯的眼镜,一脸真诚地瞎掰。

    ​“上万年?”阿洛伊斯眯着眼,探究地打量恺撒,脸突然红了。

    ​“……记忆传承。”恺撒补上一句可信度高点的解释。[为什么他脸红了,你脑补了什么?]

    ​“灵魂不灭,肉身不死,元神不毁。”塞巴斯蒂安插了一句,克劳德看了塞巴斯蒂安一眼,跟着补了一句,“血为饮,肉为食,骨为材,魂为灵,元为源,则可不死不灭,不竭不尽。”

    ​“……”[怎么感觉有点凉!]恺撒歪头看着两只恶魔,“呐,虽然不认同,但是我未成年,动了也没用。”(^_^)“而且,非自愿原则,不起效~要满足三个条件~”

    ​“……”→阿洛伊斯和夏尔

    ​“???”→凯兰

    ​“恺撒是我的!”阿洛伊斯宣示主权(所有权),生气地看着两只。[果然,现在太弱了。]

    ​“……”

​    一时间,气氛寂静。

    ​“呵,无聊。”→夏尔

​    “???”→凯兰

    ​“呵,你差得远了,夏尔。”阿洛伊斯将戒指扔回给夏尔,拉着恺撒,“走了,换衣服,宾客们该等久了。”

​    恺撒带着阿洛伊斯瞬移回到房里,替阿洛伊斯换上准备好的衣服。另一边,夏尔也换上了塞巴斯蒂安找来的衣服。

​    大厅里,夏尔,红夫人和刘在一块,凯兰过来搭话,聊到了一起。夏尔只是听着,端着一杯酒,不喝,想着恺撒的事。

    此时,只听见一声巨响,打雷了!瞬间,大厅里的灯都灭了,音乐也停了。宾客们都安静了下来,突然一束光照向大厅正面的楼梯。(此处感谢灯光组恶魔三兄弟)

​    阿洛伊斯着一身华丽的吸血鬼礼服缓缓走下楼梯,恺撒跟在其后。“非常感谢诸位今晚能到宴,希望诸位能有一个欢乐的夜晚。同时感谢女王殿下的赏识,今后我一定会尽心为女王效力。”阿洛伊斯打了一个响指,大厅瞬间恢复了光明,音乐也继续演奏起来。

    ​在宾客的掌声中,阿洛伊斯端着一杯红酒,微笑着走向夏尔,举杯,“夏尔~很高兴认识你~”

​    “阿洛伊斯.托兰西。”夏尔礼貌性地举了举杯,“你还是女装的时候,看着顺眼。”

    ​“呵呵~是吗~”阿洛伊斯贴近夏尔,一脸期待,“夏尔女装的话,一定会很可爱吧~”

    ​“……”夏尔怒视着阿洛伊斯,“呵,还是你更美。”

​    “呵呵,谢谢夸奖。”这对阿洛伊斯来说,不痛不痒。

    ​“阿洛伊斯。”凯兰朝阿洛伊斯举杯,“我认输,之前是我错了。”

​    “嗯哼~”阿洛伊斯象征性地回应,表示不相信凯兰的话。

    ​“哦哟哟~今晚的宴会,三名年轻的伯爵~真让人期待~”红夫人以扇掩脸,笑道。

    ​“很有趣呢~蓝猫~”刘一副高深莫测的样子,蓝猫点点头,不说话。

    “呐,夏尔。跳一段?”阿洛伊斯向夏尔发出跳舞的邀请,夏尔瞬间变得有点僵硬。

​    “呐,该不会~”阿洛伊斯一脸“我就知道,我了解你”的表情,“夏尔不会跳舞啊~”

    ​“呵,区区舞蹈,我怎么可能不会!”夏尔硬撑道,“如果你跳女步的话,我勉为其难接受。”

    ​“可是...我比夏尔高耶~”阿洛伊斯一脸为难,夏尔刚想反驳,被阿洛伊斯抢话,“果然~夏尔不会跳舞~”阿洛伊斯的欢你成功把夏尔气炸了,“谁说我不会跳!跳就跳!”

​    (跟夏尔差不多高的凯兰一边吃瓜。红夫人和刘一旁围观,笑得很欢。塞巴斯蒂安强忍扶额的冲动。)

    ​阿洛伊斯牵着夏尔来到中央,两人伴随着音乐起舞。

    ​“啊嘞,看来夏尔是会跳舞的~”阿洛伊斯一脸惊讶的样子。

    ​“呵,当然。身为凡多姆海恩的家主,怎么可能不会跳舞。”夏尔傲娇了。

​    “夏尔的女步非常好呢~”阿洛伊斯微笑,“想必没少练习~”

​    “!阿洛伊斯.托兰西!”夏尔生气了,用左脚去踩阿洛伊斯。阿洛伊斯完美躲开,并成功回踩了夏尔一脚。触不及防被踩到,夏尔气极了。两人开始了脚下的争斗。

    ​大厅中央,两个少年在华丽的水晶灯下起舞,如果忽视他们互踩的脚,那么很唯美。

    一曲结束,塞巴斯蒂安给夏尔揉脚中。而阿洛伊斯(只被踩到一脚)踩着欢乐的步代来到恺撒身旁,求表扬。摸头顺毛后,恺撒领着阿洛伊斯来到大厅主位(不是大厅中央位置)。此时大厅的灯又灭了,只留有一束追随着两人。在灯火的照射下,恺撒单膝跪下,右手举起一个精美的小盒子,左手打开。映入阿洛伊斯眼睛的,是一枚戒指。金色的宝石在灯光的照耀下,发出淡淡的光,金色的,耀眼的,逼人但并不刺眼。银边刻龙纹,隐隐是一条龙的形状。这是一枚独特的戒指,与一般的戒指不一样。这是龙族的传承物之一(经过恺撒亲自改制),它蕴含强大的神力(恺撒的神力)。

​    塞巴斯蒂安和克劳德对视许久,塞巴斯蒂安好奇恺撒为什么对阿洛伊斯这么好,好奇恺撒为阿洛伊斯能做到什么程度。而克劳德则是不解,为什么恺撒可以做到这种程度。

    ​“Master,这是我为您定制的专属戒指,只属于您一个人。​”恺撒替阿洛伊斯戴上戒指,“从现在起,您正式成为托兰西独家的家主,今后每一任家主都会拥有他自己的戒指。”

    ​阿洛伊斯看着戒指出神,一切都不一样了。这一刻,他真真正正感受到了蜕变,这一切都不是假的,不是做梦,是真实的。他是一位伯爵了,有了自己的执事,有了自己的戒指,还有宅子和仆人。今后的路会更难走,但一定是幸福快乐的。因为他有恺撒,不再是一个人了。

    ​宾客的掌声唤回了阿洛伊斯,阿洛伊斯扶起恺撒,转身看着宾客,“我,阿洛伊斯.托兰西,承蒙女王殿下厚爱,今后誓死为女王殿下效力,为大英帝国效忠。”

    ​不得不说,尽管夏尔和凯兰之前并不承认(认同)阿洛伊斯,此刻不得不认可他。

​   [夏尔:期待今后与你的交锋,阿洛伊斯.托兰西。凯兰:我不会认输的,阿洛伊斯。终有一天,我会胜过你。]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