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rina

番外篇2:谁利用谁?

    蜘蛛要拐(骗)人了!?

    克劳德表示最近很烦躁,本来一个赛巴斯蒂安就让他烦恼了的,现在又来了一个恺撒。而且感觉恺撒的气息,他像是龙族,为什么龙族要来抢恶魔的饭碗!虐杀天使来抢饭碗,还有一点点说得过去。为什么龙族要来抢饭碗!不过…如果恺撒真的是龙族的话…那有了龙族,就没必要要人类了。

    “克劳德!”凯兰的叫唤打断了克劳德的神游,“你在想什么,我叫了你那么多次都没反应!”

    “没什么,老爷。”[得处理掉呢~可以利用一下那个小鬼。]

    阿洛伊斯的决定:我不信!恺撒绝对不会抛弃我的!可是……我真的太弱了。绝对不允许你离开我,恺撒.加图索。我会变强的,强到你离不开我。如果你想逃的话……


    特洛将阿洛伊斯送回到宅门,就离开了,不知道去哪里了,留下阿洛伊斯一个人。

    阿洛伊斯看着大门,神秘的雕花门上刻着咒语般的文字,血蔷薇将其缠绕着。推开门,袭面而来的是华丽的前院,首先看到的是正中间的小喷泉,接着是四周的白蔷薇。走过前院,一进宅子,便是奢华的大厅和扑面而来的冷峻,黑色的大理石地面一尘不染,暗红的毛毯沿着楼梯到一直上层。正中的水晶吊灯仿佛下一秒就要掉下来,四周繁复的水晶灯饰发着冷冽的光。华丽的烛台,古老的壁炉,银色的餐具,血蔷薇和白蔷薇的装饰,暗黑系的色调......[恺撒真的是龙族吗!怎么感觉他其实是血族。。。]

    “无聊至极。”阿洛伊斯没了继续逛宅子的兴趣,去到后院的小花园,那里有他最爱的花——紫色风铃草。他看着花发呆,一直到11点。[恺撒怎么还不回来,都快中午了。]咕~阿洛伊斯肚子饿了,特洛不知道跑哪里去了,宅里只有他一个人,没有人做午餐,他不会做。阿洛伊斯去到厨房,想找点吃的垫肚子。

    “真是失责,竟然让主人自己找吃的。”身后突然传来让人厌恶的声音,是那个家伙,凯兰的执事。

    “呵,那么你呢。”阿洛伊斯表示恺撒只能给他指责,别人不可以,“丢下自己的主人,跑来这里。”

    “我是奉命来查看今晚的晚会的准备情况的,却不想,看到了被执事抛弃的可怜的伯爵。”克劳德走进厨房,“不过看来,晚宴还没开始准备。”接着旁若无人地做起了午餐,没过多久,一顿丰富的西式午餐便被做出来了。

    “呵。”阿洛伊斯靠在厨房门边,冷眼旁观着。

    “请享用。”克劳德将午餐端到餐桌上,拉开椅子让阿洛伊斯坐下。

    “不知道,伯爵想不想为自己的弟弟报仇呢~”克劳德抛出诱饵。

    “!你说什么!”阿洛伊斯激动的拍桌而起,一手抓住克劳德的衣领,“你都知道什么,全部告诉我。”[卢卡......]

 [呵呵,充满仇恨的眼睛还真是美丽呢~]克劳德脑中突然涌现恺撒怒视他时的眼神,金色的,伟大而美丽。“我可以帮你报仇,可以帮你变强。”

    “你想要什么。”阿洛伊斯冷静下来。

    “契约......”得到恺撒下的契约,也许可以反过来控制他。毕竟是龙族,杀了太可惜了....

    “我拒绝。”还没有等克劳德说完,阿洛伊斯就打断他了。[恺撒的契约,别想抢走。]“你帮我变强,之后我会给你,你想要的,除了契约。”

    “那么...和我签订契约,否则我无法相信你。”

    “我拒绝。”[身上只能留有恺撒的契约,别的丑拒。]

    克劳德生气了,他没想到阿洛伊斯会拒绝他。

    “签订契约可以,只能签订纸质的契约。”阿洛伊斯退了一步。

    “好。”克劳德知道不能逼得太紧,也退让了一步。

    “合作愉快~”阿洛伊斯玩味地伸出手,克劳德不予理会,“切。”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