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rina

番外篇1:满是恶意的女王

    阿洛伊斯刚走进大厅,身后的门便被关上了。转过身,没有看到恺撒,心不由得慌了。

​    “托兰西伯爵,你过来。”厅里传来维多利亚女王的声音。阿洛伊斯一步步走近,看到一个头戴黑纱的女人,看不见她样子。阿洛伊斯在与维多利亚女王两步距离的位置停下,行礼,“阿洛伊斯.托兰西,拜见女王。”

    ​“知道我为什么给你爵位吗。”维多利亚没有让阿洛伊斯起身,自顾自地讲,​“凡多姆海恩和托兰西,这两个家族一直以来都为我们皇族处理黑暗里的事,一个被称为女王的番犬,一个被称为女王的蜘蛛,历任凡多姆海思的家主都比托兰西的家主厉害。”

   ​[呵,那种糟老头治理的家族能厉害就怪了。]阿洛伊斯在内心嘲讽。

​    “上一任凡多姆海恩的家主和他的夫人都死于大火之中,只留下一个刚满12岁的孩子。而上一任托兰西的家主也暴毙而亡了,只留下你哥哥和你。”维多利亚伤心地说,“所以我给了你爵位,希望你和你哥哥能重振托兰西。”说完,维多利亚将阿洛伊斯扶起。

​    “定不辱使命,尽心尽力报女王。”阿洛伊斯应付道。

    ​“你有这个心是好的,只是目前你还没有这个能力。”维多利亚放开阿洛伊斯,“不知道执事君会在什么时候抛弃你呢。”

    ​“!你什么意思!”阿洛伊斯生气了,也不顾得什么礼仪了,朝维多利亚女王怒吼道。

​    “难道我说的不对吗?”维多利亚不怒,而笑道,“你会甘心认一个低贱无用的人做主人吗?你说恺撒能忍耐你多久呢~”维多利亚进一步逼道,“你太弱了,恺撒如果要走,你留得住吗?而没了恺撒,你又能做些什么呢?”

    ​“……”阿洛伊斯张嘴想反驳,恺撒不会抛弃我的,但不知怎么地,说不出口,没有自信。

​    “好了,伯爵先回去吧,好好想清楚。”维多利亚唤来侍从带阿洛伊斯离开。

评论

热度(2)